辞月🎶

相携重游十里春。

相侵相碍的整合运动6.0

祝大家520快乐捏!

没写文所以整点烂梗💦💦

部分源自QQ空间,请看tag避雷哦,前几篇请移步合集。


塔露拉翘课回家了,但是这个时候刚好学生会来查违禁物品,查到要扣表现分,塔露拉把养源石虫的盒子放在书架上。

塔露拉:能不能帮我把盒子收一下,盖好塞在衣柜里别太明显就行。

霜星:好。

塔露拉:你打算把你那锅放哪啊,让我借鉴一下。

霜星:你衣柜里。


梅菲斯特:我觉得浮士德想和我分手。

阿丽娜:你为什么这么觉得?

梅菲斯特:有的时候他会连着几个小时不说话,不理我,就比如现在,他已经两个小时没有和我说话了。

浮士德:(午觉刚睡醒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)


W要看塔露拉的演讲稿,塔露拉让W自己在电脑桌面上找文件,W找到后发现文件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查看。

W:你这垃圾怎么还上锁的?


霜星的父亲是学校教导主任爱国者,但是阿丽娜很少听霜星讲到有关父亲的事情,导致阿丽娜一直以为霜星和爱国者先生关系不好,每次和塔露拉聊到爱国者先生,见到霜星来就不说了。

直到霜星某一天提起爱国者正在和赫拉格教授商议学风检查的事情,提醒了塔露拉一声让她上课少整点莫名其妙的事情。

阿丽娜很震惊,原来霜星还是经常和爱国者先生聊天的啊。

霜星说她和父亲一直关系很好啊。

阿丽娜解释说,因为霜星很少提有关爱国者先生的事情,一直以为他们关系不好。

霜星:哦,不是,我不提是因为他一般对我来说没什么用。


浮士德:我们要迟到了。

梅菲斯特:没关系,看我的。

梅菲斯特:(把手机时间调早三个小时。)

塔露拉:你们为什么迟到了?

梅菲斯特:(展示手机时间)塔露拉姐姐,是你来早了,现在还不到六点钟,你应该回去睡觉。

塔露拉:(走了。)


霜星:我们要迟到了。

塔露拉:别急,我从梅菲斯特那里学来了一个好主意。

塔露拉:(把手机时间调早三个小时。)

阿丽娜:你们为什么迟到了?

塔露拉:(出示手机时间)哦,阿丽娜,是你来早了,现在还不到六点钟,我们应该回寝室睡觉。

阿丽娜:?


塔露拉,W和梅菲斯特坐在一起上班会课。

梅菲斯特一直在抱怨教室里的网络太差,点签到一直点不上,他点了好几次才点到确定。

W:你是不是点错了,你看看首页,这个才是签到,你点的那个是(点开自己的手机页面展示给梅菲斯特看)班会主题艺术表演。

梅菲斯特:……

W:没想到梅菲斯特你那么有集体荣誉感,居然主动报名这个。

梅菲斯特:(伸出手往W的手机页面上一点,报名页面瞬间跳转成报名成功。)

W:你!

刚睡醒的塔露拉:怎么,开始签到了吗?

W:对啊,你点开首页那个红色的界面,点报名参加。

塔露拉:(看到自己手机上报名成功的页面。)

这时在台上主持班会的霜星看了看手机屏幕:咦,这次居然有三个人报名了主题艺术表演……你们三个怎么还坐在一排啊,关系很好吧(忍笑)。

塔露拉:(冷笑)

W:(冷笑)

梅菲斯特:(冷笑)


塔露拉:拜托,霜星,让我抄一下你的作业。

霜星:我没写,我正打算抄你的呢。

塔露拉:W,拜托告诉我们你写了作业。

W:没写。

三个人一起:阿丽娜——


阿丽娜:呃,大家,我觉得我们……

霜星:需要来点冰淇淋?

阿丽娜:不是,我觉得我们……

塔露拉:今晚可以一起放烟花?

阿丽娜:当然不,我们……

W:我不知道你们要干什么,但我知道我应该去把梅菲斯特骂一顿。

阿丽娜:……我们应该打扫一下寝室。


某天有三个人被整合运动的官博拉黑了。

第一个人说:我是科西切的旧部。

第二个人说:我是广告赞助商。

第三个人说:我是塔露拉。


W看起来不太高兴。

塔露拉:W,怎么了,你看起来不太高兴。

W:哦,刚刚梅菲斯特被锤子砸到手了。

塔露拉:呃,你很担心他,这可不像你啊。

W:我笑了,然后他也砸了我一下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